今天週三瑜珈課 ~ 微笑
我特地提早到 ~ 還帶了相機喔 ~ 相機
咦 ~ 瑜珈老師還沒下課 ~ 目瞪口呆
剛好可以拍各幾張呀 ~ (可惜沒拍到老師正面XD)
這堂課只有3位學員 ~ 應該不是熱門時段的關西呀 ~歡樂派對
這張是課程要結束前的舒緩動作喔 ~ 天使
從6樓教室可以看到新光三越喔 ~(我從傍晚跳到晚上)
 
還可以往下看見停車場喔 ~汽車
來嚕 ~ 有氧要開始上課嚕 ~ MSN Messenger 圖示
(同學們陸續到齊嚕~只有我是連續上課~ > < )
今天是教拳擊有氧喔 ~
大家都粉認真呀 ~ 吐舌頭
左勾拳 . 直勾拳 . 右勾拳 . 下勾拳 ..... 呼 ~超累的 ~疑惑
還要一邊喊出" 嘿后 " ~ 不夠大聲的話 ... 老師還會要求再來一次喔 ~
今天的汗 ~ 是從額頭流到眼角了辣 ~ @@ ~真過癮 ~開懷大笑
 
今天老師還請同學們吃桂圓蛋糕喔 ~紅玫瑰
說要慶祝 "母親節快樂" 呀 ~ 真貼心又大方滴老師呀 ~
下課後 ~ 跟老師拍了2張 ~ (我有經過同意的喔) 害羞
因為這台OLYMPUS比較不優 ~ (同學的手抖也有關西辣@@)
站在老師旁 ~ 顯得我更加的胖 ~ > < ~ (傷眼嚕 ~ 請見諒呀)
加油 ~ 眨眼睛
希望可以瘦下來呀 !!八分音符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