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家裡提前慶祝母親節 ~生日蛋糕
王品台塑牛排 ~ (因為是特別節日~ 所以提前1個月預約呀!)
會去王品是因為有一個特別紀念的事 ~
就是10年前也是全家一起去過母親節 ~
阿拔阿母10年前是第一次 ~
今天是他們滴第二次 ~
那次有送花+卡片~綁蝴蝶結的禮物
老媽還看得感動的哭了起來 ~驚訝
這次 ~ 有增加家族成員 : 大嫂.寶貝弟弟.還有妹夫 ~開懷大笑
也有送花 ~ 老媽這次笑的燦爛嚕 ~紅玫瑰
老媽 : 轉動眼珠
希望妳能不要一直那麼忙碌 ~
我知道你怕人一旦空閒下來 不常動動 ~ 人會老的快 ~
所以 ~
妳一直找事情再忙 ~ 在廚房弄東弄西 忙進忙出 ~
參加著社區活動 媽媽教室 運動 排舞 愛心媽媽 婦女會 ...... 等等 ~
但是 ~
妳知道嗎 ~  我們都粉心疼妳呀 ~
妳為了我們 " 搞操煩 " ~
白頭髮一直增加 ~
每次我幫妳染髮時 ~ 妳都問我 : 上面跟後面有粉多白頭髮嗎 ?沉思
我明明有看見 ~ 卻不忍心告訴妳 ~
而回答妳說 : 沒有喔 ~ 只有旁邊幾根辣 ~ 不要擔心 ~ 染染補補就看不到嚕~
請妳原諒我滴善意謊言 ~疑惑
還要跟妳說聲 對不起 ~
以前的我 叛逆期 不乖 亂交損友 翹家 這些日子 讓妳擔心了 ~
現在的我 不愛出門 儘管大家說我沒朋友 孤僻當宅女 都沒關係 ~
只因要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每一分一秒 ~
當時不懂事 讓妳生氣 傷心 難過  心碎 現在的我會彌補過去 ~
我只希望妳快快樂樂的 ~
媽媽 ~
妳辛苦了 ~
也謝謝妳從不放棄我 幫我導引回正途 為我不求回報的付出 ~嚎啕大哭
謝謝妳 ~
妳也要多顧顧自己的身體 ~ 妳的叮嚀 我都有放在心上 ~
祝妳永遠的青春+美麗 ~紅唇
媽 ~ 我愛妳  母親節快樂唷 ~微笑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