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第一次上 {能量瑜珈+體適能有氧} 2門課程 ~微笑
在公司一直感到粉緊張 ~轉動眼珠
會擔心上課跟不上節拍 ~
下班後就穿著瑜珈服騎著機車就往台中學苑去嚕 ~汽車
一到教室 ~
就看見有人躺在地上嚕 ~說個小秘密
第一堂17:30~18:30 的能量瑜珈課 老學員們都提早進教室搶位置 ~
呼 ~ 時鐘
好加在 ~ 我到教室時是第五個 ~ 全班約有15人 (女生)~
挑了各可以看見老師教導動作的地方 ~天使
瑜珈老師蔡麗玉 ~ 身材維持的粉好 ~ 看起來超年輕的 ~
原來練瑜珈可以讓自己的身心保持在你當時練瑜珈的年紀耶 ~
而且 ~書呆子
老師還說同學們可以補課喔 ~ (萬一 遲到.加班.生理期...等等)
自行選擇有開課時間來上課即可 ~星星
 
第二堂18:30~19:50的體適能有氧課 (全班約有26人 男女都有)男孩女孩
因為都是同一間教室 ~ 所以我也不用跑堂跑教室 ~ 真幸運 ~^^
有氧老師游佩菱 ~ 穿著合身有氧服 ~ 瘦瘦的身形 沒有一點贅肉 帶有點肌肉曲線 ~開懷大笑
線條真的粉美 ~ 一上課我就知道 ~ 我挑對課程跟老師嚕 ~ 喀 {<<- - -好色奸笑中}
挖 ~吐舌頭
不簡單喔 ~ 才上課5分鐘 我已經跳出汗嚕 ~
課堂放著快節奏的音樂 同學跟著老師做動作 ~
各各都粉賣力呀 ~ 連男同學都是耶 ~ 電燈泡
班上的年紀30以上居多 ~
還有同學穿著露肚小可愛來跳有氧喔 ~ {可惜不能偷拍呀 ~ 不然大家就有眼福嚕 }驚訝
另一邊教室是上 混合有氧+瑜珈 ~ 就沒那嚜多人嚕 ~ {而且走出教室的都是年紀大大的學員呀}
 
今天週一的有氧課程是以基礎為主~
週三的課程~老師說要教我們拳擊.拉丁.非洲舞蹈.Funky.啞鈴~
真期待呀!!
 
連續上快約3小時的課程 ~
一點都不覺得累 ~開懷大笑
反而覺得舒服 ~ 可以一直運動流汗的感覺 .....  超讚滴辣 ~棕櫚樹小島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