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惡~ 剛剛寫了一小時~ 奇摩網頁卻在最後當掉了 ~

我恨你 .... 奇摩部落格 你夠爛   ~ @@

改天我也要離開奇摩出走了啦 ==||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先po po昨天拍的紀念幣 ~

建議有去的朋友可以買這個來寫上自己的話~

留個紀念留個回億唷!!

一個RMB 60摳摳 ~

我還買了兩個呀 ^^

 

一個是中國館紀念幣 ~

一個是海寶紀念幣 ~

至於背面我就不PO嚕 ~

你知道的嘛 !! 這是不能說的祕密呀^^

 

今天給自己睡到十點才出發到世博 ~

因為昨天沒搶到中國館預約卷是個殘念 ~

所以,不願意早起啦~ XD

上: 早上11點多到 ~

沒幾隻小貓入園嚕 ~ (沒有要搶預約卷的朋友,挑這時候進來園區就對嚕^^)

中: 會拍這張照片是因為,昨天在這狂奔要搶進安檢區 ~ 坎坷到差點跌倒,沒命@@ ~ 所以一定要拍照紀念,算是在世博撿到命嗎??   看看照片,你得穿越無數沒水平的人牆~ 尖叫喊著:不要擠不要擠...跑到入口 ~

下: 套一句賓妹常說的: No good , No good 啦 ....

上: 唔 ~ 好多服務者喔 ~

中: 公交車: 世博大道線 ~走路走累的人可以搭搭免費公車喔~

下: 這台公交車是越江線 ~ 是連接浦東,浦西的交通車喔 ^^

看看園區大到大家都要搭公車了 ~

人超多的啦~

車內還有即時更新:當日入園參觀人數 363000 人 ~

天呀! 才下午一點四十分就累積這麼多人嚕 ~

真是可怕 !!

拍謝~

一直忘了跟大家提 ~

來世博的朋友~可以到特許店買這本"世博護照"喔~

你到任個館內參觀 ~出口處都會有專人幫你蓋章唷 ~

蓋章有限制,只蓋世博護照本~其他的紙和本子都不接受蓋章唷~

所以留念的就可以買上一本蓋蓋唷 ~

一本RMB 30摳摳 ~貴 ~

建議你要去玩上好幾天的朋友再買呀~

不要像我一樣,蓋不到幾個館~哈 ~

想要去的館搶不到 ~

每個館都要花上5.6個小時排隊 ~

只好放棄人多的地方轉戰到浦西去嚕~

 

左: 震旦館

中: 瘦身版海寶耶~ 在日本產業館旁邊喔!!

右:日本產業館很多人 ~ 應該是因為有送東西吧~ 哈^^

 

左上:傳說中的預約機 ~ 但都沒開機使用 XD ~

右上: 園區的長椅變成一張張的單人床嚕!

左下: 有肯德雞喔 ~有點大貴~

右下:中國的老麥和老肯都有賣飯食耶 ~ 我點 pizza hut 的:炭燒烤肉芝士焗飯 ~不錯吃喔~^^

 

可口可樂館~

也粉多人排隊 ~

因為他有送一瓶世博版的可樂一瓶喔^^

我進不去~只好跟大的可樂瓶合照嚕 ~

內蒙古,北京,重慶,上海版:有東方明珠電視塔喔^^

這是麥加.沙特阿拉伯王國~

你看他們的帳篷真多 ~難怪稱做:帳棚之城呀 ~

蓋章處還貼心的跟你說在:世博護照第35頁喔 ~

(海寶變身成:阿拉伯人~^^)

溫哥華館 ~

那ㄟ都沒有輪呀???

裡面還不錯說 ^^

溫哥話館內有提供免費拍照~

他會給你一張紙,紙上印有網址,你到家後可以去下載你所拍的合成照喔^^

免錢的啦 !!

P.S(我忘了這是哪個館的姑娘)~ 這位蓋章人員太不專業了啦 ~ 參觀者只好自己拿章來蓋嚕 XD ~

館內有粉多提供給遊客實際體驗的設施 ~

但不知道是否太多人使用 ~ 而導致幾乎都貼上故障呢@@

我只好拍拍照說我來過嚕 ^^

黃色這台是我的新跑車 ~

不是啦  ><( 黑白講... )

這台藍寶堅尼是專程拍來送格友"殺庫"的啦^^

(殺庫,要快去世博看看喔!!不然會被開走滴啦^^哈哈哈!!)

丹麥:綠色國度,自在遊走

這個腳踏車~說真的不好騎啦~ 因為不能"罵骷"阿@@

還逛了倫敦,低碳之都~

馬德里 ~右下圖是一個小的模型足球場喔~

還遇到了上海的電視台在拍攝世博報導呀~

左下圖是:布萊梅 ~ 一定要去看看喔!

這是上海案例館 ~

裡頭有海寶~

你看我在海寶肚子裡 ~呵呵呵^^

上海館內有許多廠商結合展示 ~

上圖:未來廚房技術指引 ~

那個機器人是送菜機器人耶 ~ ^^

下圖:家用監控機器人

真的是給它越來越科技耶~

這張是導覽人員講解說:

以後這面牆是給小孩塗鴉牆喔 ~

可以畫圖寫字~還可以擦掉選顏色喔~

未來的小孩真幸福 ~

畫在牆上都不會被打屁股了啦^^

(她們說這還只是構想,還沒開始開發販售唷!!)

右邊這張:奶奶想你 ~

挖~我也想要拉~

可以直接寫字傳送訊息 ~

飛利浦,真有你的^^



最後PO上一張~李小龍~阿札.......

這是在南京步行街上拍的 ~

想接近點的話 ~旁邊會有專人幫你拍照喔 ~(但是要摳摳喔!!)

好像是某個蠟像館吸引人的行銷手法啦~(好像九點後就會收起來,如果太晚去是會看不到的喔^^)

不過..說實在的...這位 李兄小龍 ~ 有點點不像勒@@ (別揍我呀.....)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謝謝大家認真看我廢話上海世博遊記呀 ~

以上的不專業也非專業的報導,我就分享到此嚕 ~~~~~

謝小云我該認真收心念書了 ~

因為惱人的期末考又到了 ~

快給我超人的記憶力吧^^

背書去 ..... 咻 ~~ ^^
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