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第三天安排來到了"  世博  " ~

一早就五點起床 ~

搭計程車過去 ~ 約六點就到世博園區 六號出口 耀華路口 ~

遠遠的就看到已經是人山人海的景象了 ~

(這就表示大家都是為了中國館和台灣館而來滴 ><)

天呀@@!

我還沒見過這麼壯觀的 .....

(大家都有備而來,自備椅子,現場也有人販賣,一張 RMB10 元~ 便宜啦 ^^ )

我必須在這等到八點半園區放行讓大家進入安檢區前等待 ~

再等半小時 ~ 就是九點開園時間來搶中國預約卷和台灣預約卷 ~

看到這樣子多人  ~ 我還是對預約卷抱著極大的希望 .....

上: 早上六點已經排滿了人了 ~ (建議要去搶票的朋友,不要走六號門啦!!)

 (因為一去先排隊,等裡面放行到安檢區時,又是一陣狂奔,誰也不管你剛剛排在前面還是後面,門開了大家就跑,跌倒也是照踩過去,在這沒有排隊兩個字,只有插隊才是對的,沒制度已經表現出他們的水平了,我只能說,你要來搶卷,就要有做好準備唷!!)

中: 八點半先放行進安檢區前等待 ~ 六號門有五十個安檢進入口 ~(進安檢區不可以帶水喔,不過可以帶空瓶,園區有飲水機可裝水,液態,膏狀,固態,打火機都不能帶進去喔!!)

下: 你看看這是幾千人呀 ~ @@|| (當日入園人數為 376,000多人) ~

       覺得可怕嗎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可怕...

       因為接下來暑假時期,才是令人發抖  喊著 : 我不要去的時候了.... *__*

左上: 記得~ 九點一道開跑 ~ 衝呀 ~ 可惜沒拿到中國預約卷@@ (跑到我妝都花了><)

          只好往台灣館再衝刺 ~ 因為台灣09:30 只有發3000張而已 ~

         我是台灣郎 ~ 不能丟臉啦 ~XD

         呼 .... 已經排進隊伍裡~ 終於可以安心了 ~(中途我停下來好幾次,因為背包太重了,

         還要帶整日的食物,腳架,單眼,水果,還有童軍椅板凳,雨傘.帽子,太陽眼鏡...

         這些小東西的總計還挺嚇人的 ...  )

        很喘的拍了這一張 ... 整身都是汗了 ~ (要去的人,要有過人的肌耐力和爆發力..)

右上: 台灣館的造型左邊是天燈,右邊牆上有刻上台灣玉山、阿里山的山稜線~

           天燈裡頭的LED是會變化的喔 ~ 晚上更是美呢^^

左下: 發卷嚕~ 早上的幾小時~領卷時的幾秒中 ~!!

右下: 熱騰騰的台灣卷到手嚕 ~ 進場卷是有分時間進場的喔~我的是下午三點到四點進場的 ~(注意:要提早去排隊喔~2點50分就可以去排了,這樣才不會讓費太多時間喔!因為並不是時間到就進去看~他還要再排上一個小時才能進去喔~因為每次都只有四十人進入~所以~拿出耐心做準備吧^^)

上: 在台灣館的附近有一處加水站 ~ 大家像難民似的 ~

       (我說過:他們沒有排隊制度,誰的手長, 誰的瓶子先到洞口就先先裝喔!!)

中: 嘿嘿!! 園區有賣可樂RMB四元一瓶喔 ~

下: 他們兩位是志願者喔 ~園區裡頭看到她們都可以提問喔~她們會熱心幫你解答呀 ~

上下左右: 江蘇舞蹈特色的節目表演 ~(再等待台灣館進場時間時,可以到處走走逛逛喔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(要世博園區地圖和節目表的朋友,可以去詢問處拿唷~)

左: 這是園區的點煙器和抽菸處喔~

       (但都是壞的區多,有人應該有偷渡進去吧!不然怎到處都有人邊走邊抽呀@@)

右: 這個人算誇張到 ,應該是在這園區外過夜的吧^^  夠專業!!!

左上 :這是在特許店(賣世博海寶週邊商品的地方)裡頭的紀念金幣區 ~ 這是DIY自己寫的唷~

          相當有意義~買一些大家都有的東西~到不如買這個~獨一無二的啦^^

         (紀念金幣不是每間特許店都有的喔!!要留意一下呀!!)

右上: 一個紀念幣RMB 60元 ~ 有許多國家喔 ~一台機台有四個國家~每個特許店都不一樣喔~

          就是沒有台灣@@~我就做了背面是海寶的金幣~至於金幣手寫內容就不公開啦^^ 噓...

左下: 把錢給小姐 ~ 他就會教你操作嚕^^ (記得先想好要寫上啥呀!免得寫錯字又想不出辭阿!)

右下:特許店也粉大間喔 ~ 海寶超貴的啦@@ 搶錢耶...

左: 我在園區郵局買了明信片,五張一組~ 好像RMB15元吧~

中: 認真的寫明信片寄給自己,這是我到每個國家都會做的事呀^^

右: 你看 ~超大隻的海寶把我身體都遮住了 ~ ^^

左上: 進入台灣館內~有導覽小姐姐說唷~ 是台灣人,好親切唷~

右上: 館內電梯有雲朵圖案 ~

          台灣館的三D動畫超越阿凡達唷~ 一定要去看~看完的內地人都鼓掌說好~因為裡頭無法拍照攝影~

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沒圖分享給大家~拍謝啦~不過他的立體和身體感受~真的粉棒!!

左下:台灣贊助公司唷 ~ 富士康超大的喔^^

右下:中華電信,台灣房屋,大潤發啦~

上: 電視說明天燈由來 ~

中:孔明燈 ~

下: 來~ 每人都可以放一個屬於自己的天燈喔^^ 小姐在解說,我認真照相~哈^^

上: 貼心的,還有繁體中文

中: 選擇你要的天燈,共有12種

下: 我的天燈:愛與和平(要拍照的動作要快唷!!)

放完天燈 ~

會請你喝高山茶喔~

上圖拍糊了~拍謝~光線不足加上技術差@@

那白色杯子上面有天燈喔~ 用完茶這杯杯就屬於你個人的喔^^

這是幫你泡茶的小姐唷^^ 辛苦妳嚕~

這就是參觀完台灣館的伴手禮 ~

一個環保手提袋 ~

天燈杯子附贈杯袋~

五月花面紙包~

統一酸菜牛肉麵一碗~

有看有喝又有得拿~

難怪大家搶著要啦~^^

 

這次有逛到台灣館是值得的 ~

一早排隊的累也都不算啥了~

值得嚕~

台灣人的驕傲啦~讚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