決定了~

週一要把老闆辭頭路了 ~

小公司不優秀的原因:

1.做了一個多月, 突然問你確定要不要做下去?  現在是在趕人嗎??

2.說好的勞健保呢?   一直拖到現在都沒加保? 還強調公司是依照勞基法, 沒有違法的 =”=

  以為我不懂唷? 我現在就在修人力資源管理! 現在我要學以致用啦~

3.還要幫忙澆花,洗毛巾,管理狗,洗狗碗, 還餵狗喝水.   老闆, 我是來工作的,不是傭人耶@@

4.不提供水喝,上廁所還只能用一張衛生紙.  天呀!! 我自己帶總可以了吧?!

5.薪水時薪還只有66~ 我去加油站和7-11都有標準的95元勒 ~

  月薪16000~ 還給你除以當月天數, 真是超小氣的公司  Orz

6.高雄每天都超過33,冷氣只給妳們一家子吹.   ! 我不是人喔??

7.上班不能穿短褲,不能穿無袖上衣 ~ 我只是關在儲藏間不用拋頭露面的作業包裝員耶!!

   不是坐辦公室小姐呀@@ (高雄超保守的,正妹都被抵制了啦… XD!! )

8.所有規矩當初都沒說明,現在每天訂,每天改,你們的雙重標準,很抱歉! 本姑娘不適任啦!

集合過多不優了 ~ 

 

只好…… 說掰掰 ~ 領完錢, 說謝謝, 就不用再聯絡嚕 ^^ 

 

 

等考完期末考 ~

 

再來找份新工作吧 ^ 0^

 

我愛工作 , 下個工作會更好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