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日 ~

謝小云終於在台中技術學院畢業嚕 ^^

第一次穿學士服,原來就是這種感覺 ~

大家開心的笑,也捨不得離別 ~

第一次穿學士服^^

在週日進修的三年裡 ~

大家見面不到六十次 ~

卻有團結一致的心要一起畢業 ^^

這是三年裡最疼愛我的學長,

也鼓勵我最多啦!

超有心的他~已經往學院部念上去嚕^^

最疼我的學長^^

這是班上當了三年的幹部們 ~

班代 - 士傑 , 學藝 - 文環 , 服務 - 謝小云 ~

學校發了張 " 議長獎 " 鼓勵我們三年的付出^^

當了三年的:班代(士傑)學藝(文環)服務(謝小云)  

我跟三哥一起畢業 ~

三哥念彰化學院部 ~

我念台中專科部 ~

很開心這天跟哥哥一起畢業還拍了照片喔 ^^

我(專科)和三哥(大學)一起進修畢業嚕!

最後我要謝謝一直陪伴著我三年,

每兩週從高雄送我到台中上課的他 ~幸福先生~

謝謝你 ~ 辛苦你嚕 ^^

好幾次都想放棄不念了 , 但幸福先生不斷的鼓勵我 ,

頭都洗了 , 一定要沖水的啦!

就醬 ~ 熬過念完畢業了 ^^

  我和幸福先生^^  

會念空專 ~ 也是託當時在茂德工作放無薪假的艱苦 ~

高職畢業不好找工作 , 所以為了日後的工作而去進修的 ~

但也因此學習知識和認識粉多同學 ~

都是值得的 ^^

畢業後接下來要做的是事 ~

想生小孩結婚 ~ 呵^^

期待 ~~ 實現ing ~~ 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