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便去澄清醫院復診~
等了3個小時終於輪到我了~
醫生告訴我~
你的手已經長肉把骨頭黏住了~
我心裡聽了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~
因為醫生還補充說是該做復健的時候了~
不然會來不及~   它會一直不能彎曲~
告訴我每天都得到醫院的復健室報到~
必須用儀器強硬讓它做彎曲動作~
做到痛~  做到哭~
看著復健室裡的每一個病人~  那眼神裡充滿著無助~ 呆滯的表情~
傻傻的做著復健~ 他們的心中應該也想著~ 何時才能復原吧~
當時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~   
我又得每天哭著過生活了~   我真的不想要這樣~   不想要....
我承認~
自從這次車禍後~
我變得沒自信~不想出門~無法忍住一丁點小痛~再也堅強不起來~當然也更愛哭了~
或許~
這內心的創傷會比外傷更難癒合~  是嗎~
憂鬱和悲觀~ 像條鎖鏈緊緊的纏繞住我~
何時才能擺脫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