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天阿 ~
 昨天要上班 ~ 中午還跑到大安衝浪 ~
 時間快到了才去上班 ~ 經過一夜煎熬 ... 累爆了...@@
 昨天天氣陰陰滴 ~ 想說不擦防曬應該還沒關係吧 ~
 當休息時間拖下無塵服後 ~ 嚇到了 .. 整個臉曬紅了 ~
 喔.!! 我滴老天阿 !! 那ㄟ安勒 ....
 我想我再也不敢懶惰不擦防曬了 .. >"<
 
 中毒了~ 我中衝浪滴毒癮 ..
 沒接近海水 ~ 身體像沒電一樣 ~
 我相信是每個喜歡衝浪滴人都會認同滴 ~
 問 : 衝浪有啥好玩 ? 為何無法自拔 ?
 答 : 當你上浪後站在浪板上 ~你會覺得時間忽然變慢了 ~
        浪板跟你是一體滴 ~ 配合著海水滴節奏 ~
        享受那感覺 ~ 只能用心體會 ..
        你真滴會愛上它 ~ 真滴 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