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六去衝了東北季風滴浪 ~
才知道自己滴體力是多麼滴微弱 ......
那海流超大 .. 大到我都站不穩 ~
拿著暴重滴練習板跟海流和海風及無情滴雨相拼....
此刻真希望自己體重馬上變重 ...  而不會被流帶走 .... @@||
想衝一道浪還得努力逆向走回海中 ~ 真滴粉困難 ....
難怪大家都說 : 夏天練體力 ~  秋冬是衝浪進階好時機 ~
現在我體會到了 ~ 但是土雞姐還跟我說 : 今天滴流還算小滴 ...
那ㄟ安勒 ..... 那接下來滴大風大浪我該如何 .. ??
 
今天跟 JASON 買了 XG_NEW SPORTS蛇板 (陸上衝浪板) ~
讓我在沒衝浪滴日子裡過過乾隱 ~ 滿足自己 ~
希望能把板子練好加強平衡感 ~
醬下次就能跟土雞姐學學技術嚕 ~  ^0^ 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