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茂德有5年又1個月的年資 ~ 開懷大笑
我終於願意放下對茂德的不捨 ..不要告訴別人. ( 氣咬牙切齒它讓我沒享受到福利啦 XD ... )
 
離職一半滴原因是 : 我想把專科唸完 .取得學歷.. 書呆子( 不想頭洗一半----->>教授說的 >< )
另一原因是 : 茂德對我來說 . 在升遷和學習技能方面也算是"僅崩ㄚ"--->> 有限啦 ~病厭厭
依照目前外面圈子回春的情況 ~ 也該是時候嚕 ~
現在不走 .... 更待何時 ??挑眉質疑挑眉質疑挑眉質疑挑眉質疑挑眉質疑挑眉質疑
 
大家知道我要離職目瞪口呆都會問我 : 真的要離開了嗎 ~ ??嚎啕大哭
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: 是阿 ^^ 吐舌頭
 
畢竟每個人所追求的目標和生活並不相同 ~ 彩虹太陽紅心電燈泡
我不會放棄學業 ~ 只因 ... 唸書讓我改變粉多 ~眨眼睛
圈子變大了 ~太陽
眼光放遠了 ~紅玫瑰
心也更釋懷了 ~紅心
 
離開的和留下的都不是傻子 ~電燈泡
只是 ... 該我們做出抉擇的Time時鐘到了 ~時鐘時鐘
 
就醬 ...  Bey Bey P6555  ^^紅唇紅唇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