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 0401 愚人節 ~開懷大笑
 
也是我去潭子加工區報到的日子 ~紅心
我的新工作 : 相機台灣佳能股份有限公司 ~相機
今天第一天入社 ~ (公司裡頭語言文字一整個粉日系XD..挑眉質疑)
一整天都在上職前訓練課程 ~電腦
已在潭子39年的佳能 ~ 公司廠房雖然不新 ~
設備是半自動化 ~驚訝
人員操作幾乎是手動化的無塵室 ~目瞪口呆
但是...向右擁抱向左擁抱全日商公司的福利 ...  錢錢就是不一樣呀 ~
區區一個中午用餐 ~披薩
就有10種餐道不一樣菜色可以選擇唷 ~ 紅唇
自助餐區2種.素食區.麵食區2種.便當區.輕食區.份量加大區.飯食區.吧檯熟食區 ~
一天公司補助20摳摳 ~ 餐費30~45元不等 ~便宜啦 ~ ^^書呆子
樣品還是用螢幕顯示的勒 ~ 哈 ~吐舌頭
中午還有新聞可以看喔 ~ 轉動眼珠在公司可以不用帶錢 ~
一卡刷遍全部福利社啦 ~咖啡杯
公司擁有3000多名員工 ~女孩男孩 (目前陸續增加中唷 ~)男孩女孩
佳能像個小型聯合國 :台灣.日本.大陸.越南.印尼.菲律賓.柬埔寨.泰國...等等
每個人做事都粉有效率.Canon講求品質 ~ (日本老闆的龜毛..)
Canon的"三自精神" : 自覺.自發.自治 ~時鐘
在Canon生活 .. 我想我可以學習到粉多啦 ~紅玫瑰彩虹太陽
我是佳能人  ~~  紅心紅心期待中 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