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小云我已經有好一陣子都沒出現在部落格嚕 ~

有些人已經猜中我找到工作嚕 ~

呵呵 ︿︿

現在這份工作是 週週休 + 上班八小時 ..試用期19140元...福利上還不錯 ~

試用期滿是22700元 ~

(對我來說...有這兩種條件我就滿足了啦!!)

做到現在要滿一個月嚕 ~

高雄的工作地點:只有我跟老闆2人 ~

只能說每天都有不同挑戰 ~

常常加班(但是..頭家 ~.~ 我想準時下班啦 XD)

一上班打完卡 就像戰鬥營 ~

內褲沒乾過勒 ><

說操不操 ~ 說輕鬆還蠻輕鬆的 ︿︿

這份工作是保密的工作 ~ ( 因為有關公司機密,所以是不能說的祕密啦@@ )

內容大約是像作業員 ~ 又像QC核對員 ~

上班做到下班又常常加班 ~

還真不習慣呀 ><

今天是921又是中秋節前夕 ~

原本以為可以準時下班的 .... 資料卻在下午四點進來 ~

很明白的 ... 要五點半下班是不可能的了 @@ (殘念)

就只好拼起來一直做到晚上快10才下班 ~

呼 ... 累 ( 天下父母心又沒看到 XD ....嗚 )

回想起11年前的921 ~

我還在台中闔家歡KTV當夜班機房人員(播歌員) ~

當時地震一來  機房的帶子都掉下來了  咚 ...咚 ... 咚 ...

大家都尖叫跑到大廳庭院去 ~

拿起手機想撥給家人卻電話塞車 ~ 又斷電斷水的 ~

好佳在家人都平安 ~

記得那一陣子都看見路邊和操場搭很多帳棚 ~

車子裏頭都睡著人 ~

只因大家嚇到不敢回家中睡覺 ~ 餘震不斷 ~

大伙都是一搖就跑 ~ ( 讓我到現在還是害怕地震 ...)

害怕 傷感 回憶 祈禱 921 ~

今天又是個新記憶 - - - - - - >>> 加班到十點的921 ="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