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從台中回到高雄 ~

習慣性看一下自己的機車再上樓 ~

咦 !!!!!
小藍勒 ??
小藍機車都是停在固定位的ㄚ ....


今天怎麼空空的 ?
怪怪滴??

記得週五下班是有停好呀!
也沒喝酒 更沒去別的地方ㄚ ....

那歐託賣哩???

挖 @____@
不見了 ...
被偷了...

這不是真的吧!!
一直到處慌走 , 回想週五小藍身影 ~

確定了 它失竊了 >__<

沉沉的腳步 , 走到派出所進去報案 ~
粉鎮定的說出 : 警察先生,我要備案,我的機車不見了...

警方口頭上簡單詢問一下,帶著我坐上警車 ~
(我第一次坐上警車,真奇怪又複雜滴心情..)
回到案發現場去     (這不是周日八點檔喔!!)
拍拍照 , 尋找週遭線索 ~
再回警局做筆錄跟拍照錄影 ~

這是我第二次進警局 ~
第一次是在台中 , 皮包不見證件備案 ~
還記得當時是簡單的複寫三聯單 ~
問不到十句話後簽名 , 給張三聯紅單備案完成 ~ (還真敷衍押..)

第二次是這次 ~
跟著我10年的小藍 Dio ~
不說一聲就離開我了 ~

陪著我走過台中市,台中縣,高雄市....

陪著我摔車 , 渡過叛逆年代 ~

經歷過車禍 , 淹大水泡車而救回來的小藍 ~


警察詢問做筆錄超清楚的 ~
現在都是電子檔連線系統登入 ~
問的粉詳細 ~
機車價值多少? (大約二行程報廢價2000元!!)
機車特徵? (標準菜籃子,和照後鏡,後車燈破了一個洞!!)
傷心 ..回想.. 掉了眼淚 ~
還是希望它能回來 ...

雖然之前一直想換新車 ~
但我還是不捨 ~
小藍,那是我隨口說說的...
 
希望你只是暫時借給人當代步車 ~
沒油時,你就會找回來了 ...

我等你,小藍 ~

>>
>>>
>>>> 就等到月底喔 >.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