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8次產檢 ~

今天是第35週又5天 ~

週三的晚上一樣很多人門診 ~

等待產檢中 ~ 幸福先生用手機打著他最愛的棒賽遊戲 ~

產檢-第35週又五天 

我還是老樣子在旁邊拍肚肚 ~

現在快36週肚子一下子變好大 ~

走路超不習慣的 ~ 腳都要開開走 維持平衡 ~

會水腫 起床翻身都有點爬不起來 ~

都要側睡側起 ~

穿小褲褲也只能坐著穿 ~ 不能像之前一樣站著彎腰穿了 ><

都會被肚子卡住 ~ 哈 ...

產檢-第35週又五天 

小豬仔

BPD 頭圍 8.78 CM

AC 腹圍 29.23 CM

EPW 體重 2362 g

醫生說接下來要做運動嚕 ~

36週先走路做運動 ~

走路後肚子如有硬硬痛痛就腹部用點力 ~

像大便那樣用力 ~

醫生說要讓寶寶慢慢適應胎頭下降後的擠壓感 ~

37週就可以做做青蛙蹲嚕 ~

至於小豬仔的體重一樣維持正常值 ~

目前來看沒有過重輕的問題 ~

醫生說很好生啦 ^^! 呵 ~

今天有做自費1800元的 "乙式鏈球菌篩檢GBS細菌培養" ~

下次就可以看報告嚕 ^^

 

下面這張是很害羞的照片 ><

小豬仔的私密處照片 ~

竟然是小豬仔的大雞雞耶 ^^

哈 .......

平常幸福先生都會一直對小豬仔說 : 拔拔希望你有大懶叫喔 ^^

我都會在一旁笑的翻掉 ~

沒想到今天醫生拍出來時 ~ 怎會看起來這麼大呀 ?

我超高興的 ~ 因為幸福先生願望實現啦 ^^

我問幸福先生: 為什麼雞雞又還沒要用上就要大呀 ?

幸福先生說 :因為有些男生上廁所時都會偷喵別人的阿 ~

就像女生會討論和比較胸部大小一樣 ~

喔!!!!!  原來喔 ~

真的是這樣嗎 ==?

大雞雞 

這張是小豬仔的側面照嚕 ~

產檢時我還買了巧克力吃 ~

為了能讓醫生拍到他的臉呀 ^^

現在因豬仔長大了 ~

都只能拍到一點點臉嚕 ~

手放在臉前 ~ 小豬仔你在沉思嗎 ??

哈哈哈 ^^

第35週又五天的小豬仔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