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班開啟電腦 .....
順著習慣先來收收信件 ~
怪了 .....     怎麼那多封信件呀 ~
因為我不記得這2天上班我有到處留言ㄚ ~
隨便點一封進去好勒.... 
開頭就寫  : 恭喜你呀!! 上精選 ..... (詳全文)
想說那應該是寫錯滴辣~
又點了下一封 ...開啟...
( Mini 姐 )給你滴回應 : 哇....這企鵝真可愛Na ~ .......(詳全文)
這時我才敢相信 ~
這不可能滴幸運 ~ 竟發生在我身上 ~
真滴只有開心 ...
一早小妹還打電話給我  : 終於讓你滴努力有成果辣 ~ { 因為我休假都在家裡整頓部落格呀 !!} 
哈哈哈 ...   這說不上來滴開心...  還一次上 2 張精選唷 .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