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滴包廂真滴只有爆而已 ...... 超乎我滴想像 ....
 
感謝各位滴熱情用力賞臉呀~
 
再次謝謝 ~
 
           狂唱歌滴仁騏 . 粉準十滴佳奇 . 買超多純喫茶滴皓承 . 一直跟某人握手滴國守 .
 
           總是HAHA笑滴遠棟 . 讚助一箱啤酒又愛飆高音滴濟宣 . 混江湖社會滴文鎮 .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讚助啤酒一箱又比我早醉倒滴世和哥 . 走路超小步滴騰鵬 . 總覺得粉娘滴信福 .
 
           讚助一瓶黑牌滴志宏 . 一直交代任務給漏夜滴鴻運 . 龍爺 .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讚助一瓶XO滴游大 . 下班後趕過來滴明政 . 凱閔 . 遲到滴名碩 .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低調滴車伕米格魯 . AMHS滴思平 . 讚助二瓶紅酒又是我國中同學滴懷德 .
 
           唱歌超好聽滴泰哥. 讚助一箱啤酒滴德政 . 昨晚超低調滴逸仁 . 讚助一瓶威雀滴老闆 KEN .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把我當妹妹滴凱哥 . 讚助清酒配花生滴逸珊和她老公 .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讚助Old威士忌又愛跳舞滴素雅 .讚助啤酒一箱滴組長秋龍 .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粉會喝滴易真 . 雅芬 . 宇琪 . 惠茹 . 茗琳 . 雅惠 . 裔晟 . 雅雯 . 琬瑩 . 柔云 .
 
           以上如果有沒寫到滴人~要告術我唷 ~ 我會馬上補上去滴 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昨晚 High 五個小時 ~ 就覺得時間過滴真快 ~ 都沒喝夠就結束了 ~
 
早上六點多起來 ~ 發現我心裡空空滴 ...... 像少了什麼 .....  怎麼會醬子 ??   真不喜歡這種感覺 ~
 
呆坐在電腦前 ~ 都想不起昨晚滴事情 ...  我好像都遺忘了 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