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上班 ~ 你便帶著你滴火爆脾氣對我 ~
不懂 ..!!  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....
我還傻傻滴笑著問你 : 怎麼啦 ....  誰惹你生氣辣 ...
原來 ..   那個人是我  @@||
罵了我半個小時 ~ 你還不夠 ~ 整夜釘著我 .. 狂吼著廣播著我滴名字 ...
謝茹云請 Call .. 1020 ~
原來你是為了 3/16 那天滴事 生氣著 ~
大家都是同事邀請來參加一同歡樂開心 ~  這有什麼不對 ~
下了班 ~ 大家都是朋友 ~ 何必還要拘束著你是幹部勒 ~
如果真要這樣區分 . 我大可當你是我滴上司 ~ 不當你是朋友不是嗎 ~
上班時間我還是依然努力 ~ 下班是自己滴時間 ~ 你為何就沒辦法去了解
...
難怪班上滴圈圈會跟你劃分清楚 ~ 不喜歡你 ....  但現在滴我已學會知道
該怎麼跟你相處了 ...
下班前十五分鐘 ~ 你還是不放過我  大聲的罵我 .. 為什麼 RWK LOT 沒
有 RUN ~??
今天滴光罩都輪不到 K03 ~ 為什麼不企查查光罩有空下閒過嗎 ... ?? 跟
你解釋你根本就不想聽 ...
你贏了 .. 因為你讓我用哭的回家 ~你高興了吧 !! 大家看了我的笑話 ~
想問你 : 快活了嗎 ? 有沒有氣消了呢 ?
在車上打了簡訊給你 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或許那天的事讓你不高興 , 對不起 ! 原諒我
的醉話請別放在心上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我的能力不及你的期望 , 你可以做任何
決定我都會虛心接受的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次對你說抱歉 !
 
而你回簡訊給我 :           1. 打字很難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 活到四十 , 玩笑話 , 醉話 , 真話 ,假話 ,粗
略可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 對事不對人 , 屬下認知有異 , 有責任導正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 想太多我會發瘋
你做的事 . 你說的話 ~ 我都挺著你 ~ 即使大家都對你的不諒解 ~ 我都努
力幫你說明著 ...
今天 ~ 我都懂了 ...  你的話 ~ 我真的是傻吧 ~ 沒你混 FAB 經驗多 ~
我承認我輸了 ~
但至少我懂的體會小小 TA的心聲..
而你.. 卻永遠不會聽到 .. 只因你的不懂得....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