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休息~
8 月 15 號下午又跑去衝浪~ 
算是臨時起意吧~
因為早上還在下雨~ 下午放晴~
就開車前往看看浪況~
哇 ....  有人在衝耶~ ><
耐不住想動滴手腳~ 穿好了防磨衣拿了衝浪板直朝海邊走去~
天阿~ 浪到大腿耶~ 對長滴不高滴我~算是到我滴腰部唷~
心裡總還是會怕怕滴~畢竟我滴技術還爛滴很.....@@
颱風過後~西南氣流滴影響所以有浪~
今天認識 3 位衝浪滴朋友~ 互相交換經驗~
還算是小有收穫喔~
本來預計 19. 20 兩天還要去衝~
但可惡滴聖帕颱風壞了我七夕要去衝浪滴念頭~
討厭 >>>>>>> 把我滴假期還來辣 ......T^T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