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台中技術學院附設空中學院滴新生訓練呀~
粉怕遲到滴我.8:30分就到體育場集合就座辣~
前一晚還想說.準備好電話簿.要交新朋友.抄電話號碼.MSN滴耶~  那ㄟ都沒人來哩??
等到校長致詞後~ 才看著同班同學陸陸續續報到~
看了看.班上滴同學大部分年紀都比我大唷~
基本上.粉多同學都是一對對女女男男兩兩一組.不然就是媽媽們左右鄰居一起來學習滴~
所以班上好像剩下我是沒朋友陪伴滴艱苦人 ~ 呵 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中間經過粉長滴學校主任致詞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二年級輔導員余維泰學長帶領我們班集合講解注意事項 ~
第一選班代 : 本班非常滴不踴躍 ~ 沒人自願 ~
想起昨晚朋友滴叮嚀 : {你呀 ~ 千萬不要當班代嘿! 會粉辛苦滴.吃力不討好滴工作...沒路用辣...記得嘿 ... }
手只好緊緊抓住椅子 . 不敢舉起 ~ 最後由媽媽們強制選出一位看起來超靜滴大男生當班代 ...
{班代 : 林昌輝.目前於勝華科技當組長.........  
  班代阿. 班代阿. 你可要好好照顧我們班嘿.請好好跟老師們巴結.打好關係喔.不然會被當粉慘滴辣..拜托辣 . }
第二選學藝股長 : 班上還是..靜靜滴..你看我.我看你滴.. 爐主還是由媽媽們強破2位年紀看起來小於我滴小男生..外型就似傑尼斯家族般..
{學藝 : 賴冠槐.目前於一中街做服務業.........
  學藝阿.學藝阿.一當選你馬上趕去上班 . 將來我們繳交作業都靠你們勒..可要出勤正常點唷 .我們作業可是佔30%嘿.. }
第三選服務股長 : 媽媽們二話不說 . 轉頭看向我 . 小妹妹就是你辣 . 為啥是我?? 原因 : 只因年紀小 . 就打死一切辣 .. @@ 歐買尬..
{服務 : 謝茹云 . 目前位於茂德科技當領班........
   服務阿.服務阿. 我想我只有幫老師提麥克風滴份吧 .. 苦笑中 .. 喝.. 喝.. 喝.. }
不管怎樣 ~ 新滴開始 ~ 就會是成功滴開端 ~ 唯有改變自己 . 才會改變自己滴環境 .. 拼了辣 .. 台中技院 .. 我來辣 ..
 
2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