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就一直粉期待今日滴上課 . 在床上煎魚 . 睡不著呀 ~
今天終於上課嚕 ~
一早就要起床 ~ 真是要我滴命呀 ~ (時差難調ㄟ)
07:50 到學務組拿點名簿+教室日誌+借麥克風 ~ (靠.進教室還差點遲到呀)
想起前些天 ~ 班代離線傳訊給我 ~ 要我去拿點名簿 .就沒再聯絡了 ~(阿今天.真滴給他沒來 ~案 ~@@) 
 
好佳在 ~
班上粉多男同學都粉幫我呀 ~ (挖 . 真感動哩) Y.Y
黑板太高 . 幫我擦黑板 ~ (襪153cm.擦起來真滴有限呀)
幫忙中午訂便當 . 收錢 ~
還陪我跑總務處辦理停車證 . 雜事 ~
下課還幫我做教室總整理 ~ 收麥克風 ~ 關電源 ~
真滴謝謝各位嘿 ~
 
希望一起同進退辣 ~ 同鞋們 ~ 加油涅 ~ ^^
 
P.S 今天認識粉多男女同學唷 ~ 覺得粉開心 ~ 也留了大家滴通訊錄 ~ 就是開心辣 ....
      再一次謝謝同學 :士傑. 文正. 文環. 還有熱情滴媽媽們唷 ~ ^^
 
      TO 學長. 也超級感謝你滴 ~ 幫我搞定 ~  ~ 以後追債還需要靠你幫忙喔 ~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要參加班聯會 ~ 進攻男女聯誼會辣 ~ 請推我一把嘿 ~ 推推 ~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