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不看購物頻道滴我~就因為怕自己會亂買亂花錢~害羞
所以家裡滴電視..只要是賣東西滴都被我設定鎖起來了~書呆子
不看不聽也就不會被慾望所控制了~咬牙切齒
就在前陣子無聊亂切而註細看到這則廣告{好神拖}~驚訝
看電視演的超好拖滴樣子 .... 就跟家人提起~
才知道原來 .. 大家都看過了~ 囧囧囧 ~傷心
現在在公司是負責清潔工作~
每天都要跟拖把A.掃把B當好朋友~向右擁抱向左擁抱
才知道..擰拖把 ... 超級霹靂無敵累滴 ~昏昏欲睡 (因我每天要重複擰乾十多次辣~@@手都快斷了)
同組滴同事都說想要買把好神拖來公司用用~(但都是說說而已.畢竟公司不是家ㄟ...何必勒)
今天下班回到家. 一開門就看到一箱大紙箱~上面寫著:哇係{好神拖}辣~ 0_0 ~眼睛都亮起來嚕~開懷大笑
以為是大嫂or小妹買回來要拖地用滴~細問之下 .... 把1.3張小朋友花掉滴竟然是挖阿母耶 !!挑眉質疑
天呀~ 挖阿母是個傳統婦女 ~ 從不信電視廣告滴 ~一直以來都是靠著雙手+磨布~目瞪口呆
最重要滴是~這不是電視購物~也不是網購~更不是團購~
是阿母去菜齊呀買滴喔~ 問她為何想要買?
她說就看到一群人圍觀看老板示範~ 就想起我曾經提起過 ...電燈泡
就粉阿莎力買下這對他來說粉時髦滴拖把嚕~八分音符
匆促拍了照片試拖了一下~吐舌頭
總共4個拖把布~
組合拖把頭~
使用說明書一張~
超級離心力滴甩水~
會站立滴拖把~在也不用倚靠在牆邊嚕~
霹靂水桶~只要踩個幾下~輕輕輕鬆 ~不怕手髒手痛了~
換拖把布~全都不用動手辣~(裡頭有我滴烏青米血腳指頭~@@)
脫水時~就需要用到它嚕~
剛試用拖了一下~
真滴給它不錯用辣~
用多次後再給大家分享一下嘿~微笑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