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需要的朋友   請寫信給我嚕~
(請給我身分證字號+生日+選擇日期)
(請選擇多天日期.轉號不成功.還可備用喔)

寫信: voj8402000@gmail.com

目前診所有說:

1.只要當天裡面有掛到號碼~

不分早.中.晚~隨時都可以在晚上8點半前去報到喔~ ︿︿

2.轉讓掛號~可以帶掛到號碼的人雙證件去or本人帶朋友去陪看~即可讓給別人看喔~

如:我有掛到號但不能去看.而朋友想看.朋友就可帶我的雙證件去報到喔~

大家一起加油~
我們要瘦下去唷~ ^^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讓人為之瘋狂的減重診所 - - - >> 陳大鈞診所 << - - -微笑
就在黎明路上 ~ XD 
我這笨蛋從來不知道  距離這麼近耶 ~ 挑眉質疑
超便宜 ~ (總是要錢比三家嘛)不要告訴別人
超有效 ~ (無塵室小姐皆知)紅心
超級近 ~ (中部地區)書呆子
超搶手 ~ (網路掛號秒殺)嚎啕大哭
 
有朋友的掛號想轉讓給需要的人 ~ (做功德啦.不收任何轉讓費用啦 ^^) 害羞
單純希望可以幫助到初診一直掛不到的朋友~(因為當初也是掛不到又著急@@)
請跟我聯繫or留言喔 ~驚訝
(請給我身分證字號+生日+選擇日期)

真的有需要的人也可寫信嚕: voj8402000@gmail.com

希望大家都能瘦到自己理想的目標喔 ~ 相機 加油嚕~  ^^生日蛋糕

時間有 ~時鐘時鐘
 
P.S重要 --->> 電燈泡電燈泡
---->> 是初診的朋友得要先打電話去診所請小姐幫忙建檔喔~ 戴太陽眼鏡
醬子偶才有辦法轉換網路掛號給你啦~綁蝴蝶結的禮物
要複診的朋友~太陽
診所現在有開放寫mail拿藥了~天使
就不需要再擠掛號嚕~彩虹
除非 ... 你需要跟陳醫師見面調整藥物.詢問問題 ~ (也可以轉給你啦)
 
台中減肥陳大鈞診所  http://www.ctc.url.tw/sitebuilder/
{初診.複診的人一定要看清楚官網內容喔!!}紅玫瑰
看診時段只有每週一.週三.週五和每月第1週.第3週的週六早上喔 ~
 院址 :
 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64號
 (黎明路近五權西路口,松青超市隔壁)
 預約手機:0952-304731
 電話:04-23860926
 
朋友們 ~ 一起加油吧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