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勞動節幸福先生休假 ~

讓他陪我去媽媽餵門市買哺乳內衣 ~

之前有去新光三越六甲村買,但罩杯不太適合我 ~

在媽媽餵試穿這款 " 雙色蕾絲塑型哺乳內衣 " 感覺不錯也很舒適 ~

就先買一件 , 等生完3.4個月之後看身材尺寸如何再來多買幾件 ~

下圖左上是產後塑身衣 ~

幸福先生說生完小豬仔要保持好身材就要穿這個 ><

怎麼比我還女生呀 ~ 哈!哈!哈!

就買了兩件XS的 ~

因現在大肚子無法試穿 ~

小姐先依照我懷孕前和現在身型幫我拿XS的 ~

說生完就可以馬上穿 ~

如到時候試穿不合 , 可以拿回門市換尺寸的 ~

圖中的粉色環保袋 , 下次帶著來門市回購 , 正品可以打8折喔 ! 

今天都是老大付錢買給我的 ~

謝謝幸福先生 ^^

產後塑身衣

幸福先生還帶我去吃冰 ~

記住懷孕不能吃冰喔 ~ 原諒我 , 但我真是嘴饞到受不了啦 ~ 呵 !

店名 : 冰城八寶冰

地址 : 高雄市六合路42-7號

超多人也超有名氣的 ~

八寶冰一碗35元 ~ 不貴 ~

重點是 ~~~ 要選幾種都可以 ~ 不限制八種喔 ~

櫥窗的櫃子內大約有20幾種配料 ~

你吃得下老闆都願意幫你裝且不加價喔 ~

冰城 

我吃 " 草莓巧克力雪花冰 " ~ 35元摳摳 ~

敲便宜啦 ^^

是說台中哪裡有這麼便宜又大碗的冰呀 >< ?

冰

希望在下個月小豬仔出生前 ~

還能再來吃一次啦 ^^

冰2

下午安排個老人拜拜行程 ~

五塊厝高東天后宮

地址 : 高雄市苓雅區河北路155號

話說之前剛來高雄租房子時都是來拜這邊的土地公公 ~

之後也來跟註生娘娘求子過 ~

雖然現在搬離這已到較遠的距離居住 ~

但我跟幸福先生還是三不五時都會回來天后宮拜拜 ~

祈求平安 ~

接下來等小豬仔生下來 ~

也會帶著他來這拜聖母娘娘的唷 ~

五塊厝天后宮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