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生日喔 ~

剛好遇到週六 ^^

幸福先生就帶我去吃王品 ~

吃王品是我們每年生日必做的事情 ~

兩人的生日非常接近,所以就一起慶祝嚕 ~

今年王品贈送的生日禮品是行李吊牌(右下角圖) ~ 質感不錯 ~

漲價後送的禮物都不一樣了 >.<

這次因帶著肚裡的小豬仔去吃 ~ 餐前氣泡酒服務員就幫忙更換為蔬果汁嚕 ^^ (左下角圖)

1.jpg

其實他們的餐點菜色都是沒啥大改變 ~

但一年吃個一次做作紀念也不錯 ~

這次填問卷的筆 ~ 從原子筆換成水性簽字筆嚕 ~ 好寫多了^^

2.jpg

我的主餐 : 台塑牛排~ 幸福先生的餐 : 台塑牛排佐犢牛肋排 ~

甜點: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~ 鮮果葡萄柚雪酪

3.jpg

這次有發現原本小小的去油解膩酸梅汁變成大杯的冰沙酸梅汁嚕 ~

右邊圖是贈送的慶生蛋糕 ~

我跟幸福先生都有一個唷^^

4.jpg

王品服務人員很貼心 ~

看到我懷孕 ~ 還拿了椅靠墊給我 ~

要我舒服的吃舒服的坐 ^^

5.jpg

每次來慶生 ~ 王品都會拍合照送給壽星 ~

我們已經蒐集好幾年了 ~ 電視櫃上都是滿滿的照片 ~

從認識的每一年吃到結婚 ~

之後有小豬仔的加入會更熱鬧嚕 ^^

祝自己和幸福先生:生日快樂喔^^

6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