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年這個月份~  好忙 ^^ 

是甜蜜滴忙 ~

1月18日是阿拔滴國曆生日~

趁農曆生日還沒過之前排出一天來為親愛滴阿拔慶生~

六十歲嚕~

好快唷 >.< ( 阿拔也這麼說著)

不過~

拔,你不要擔心~

歲數不代表任何意義啦!

重要的是 .... 你充實快樂的每一天呀 ^^

(哥哥因去當軍官,大嫂帶弟弟去懇親會所以就由我們女兒來舉辦嚕!)

這天中午吃著西堤牛排 , 大家都開心的聊著,

抓緊這難得相聚的時刻 ~

聊老妹虎皮這一家人 ~

聊我高雄生活 ~

聊拔媽滿滿的每天行程 ~

都忘了今日是慶祝拔生日滴 .... XD

直到西堤小姐拿出蛋糕帽,花圈,雞尾酒盆 ~

才想起 .... 要慶祝生日啦 ^^  呵 ...

西堤小姐邀請大家一起為你大聲唱生日快樂歌 ~

要你在仙女棒前許願 ~ 真的 ~ 替你開心吶 ^^

( 照片雖不是很清楚 , 但那氛圍都拍攝進去了 , 是一輩子都不忘的 )

慶生1-1.jpg

阿拔最愛滴老婆和兩個寶貝女兒 ^^

嘿! 嘿!

記得 .....   我們都是你的情人唷

 三情人.jpg

老妹提議要一起親阿拔 ~ ( 謝謝妳,虎皮媽^^ )

我親超級久的 ~ ( 因為攝影師一直說: 還沒好, 還沒好 ==! )

在親阿拔的時候 , 腦海一直回想 , 我到底有多久沒親拔了 .... ><

是幼稚園嗎? 還是更小的時候呀?

拔 , 可以的話 , 我要這樣一直親著你 , 讓你記著 , 也讓我永遠記得

阿拔 , 生日快樂唷! 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無煩惱喔!

乾杯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